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啄木鳥和小老鼠歷險記600字作文

啄木鳥和小老鼠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小龍在森林裡走着走着,看見蘋果樹和松樹都結不出果實,連忙說:“要是有一種神奇的仙丹那該多好啊!這樣就能讓蘋果樹和松樹結出果實來了。”這話被從地里鑽出的小老鼠聽見了,說:“小龍,我會幫你找到那種仙丹。”旁邊會治病的啄木鳥接著說:“小龍,我也會幫你的。”接着,小老鼠和啄木鳥坐上海星飛船找到小仙子,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小仙子,小龍有個煩惱,請你幫幫他吧!”小仙子說:“好!”小老鼠就把小龍的煩惱告訴了小仙子。小仙子又說:“這樣吧,我給一個仙丹給小龍,它有奇特的藥力。”它們倆個說:“謝謝小仙子。”小仙子說:“不用謝,不過,你們要找到月亮姐姐,用她的煉丹爐把仙丹再煉一下才行。”它們倆個說:“好,我們馬上去月亮姐姐那裡。”小老鼠和啄木鳥又坐上海星飛船去到月亮姐姐那裡后,跟月亮姐姐說:“月亮姐姐,幫我們再把這葯丹煉成神丹,然後交給小龍,好嗎?”月亮姐姐連忙拿着一塊神奇的石頭,說:“一定要用這塊神奇的石頭和葯丹融為一體,變為仙丹,然後再找太陽公公煉成神丹妙藥,這樣就成了魔力無邊的魔力丹了。”小老鼠和啄木鳥再坐上海星飛船,用了五天五夜又找到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用仙火把仙丹終於煉成魔力丹,交給了小老鼠和啄木鳥。

  小老鼠和啄木鳥帶着魔力丹回到森林,把魔力丹交給小龍。接着,他們就一起把魔力丹撒在蘋果樹和松樹的頂部。過不久,原先不長果的樹居然都結滿了鮮艷的果實……

  森林裡的眾鳥百獸,也都很感激小龍、小老鼠和啄木鳥!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張家慧



啄木鳥和小老鼠歷險記 標籤: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啄木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