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泡泡歷險記600字作文

小泡泡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吹出來了!”一個小男孩叫着。小泡泡睜開眼睛,小男孩正看着它。“世界真美啊!我要飛到大海去。”小泡泡說。於是,它用力向大海方向飛去,飛了一會兒,它遇見了一隻黑色的蝴蝶,小泡泡很有禮貌的向他問好:“你好,請問你見過大海嗎?”黑蝴蝶看見小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七彩斑斕,比自己要漂亮的多,十分生氣,就飛到小泡泡上面狠狠得向小泡泡身上撞去。“啊!不要啊!”小泡泡驚叫着,躲開了黑蝴蝶的攻擊,它趕緊用最快的速度飛到山谷裡面去。小泡泡明白,它如果被黑蝴蝶撞一下,它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到了山谷,小泡泡因為被黑蝴蝶嚇到了,忘記了大海的方向。“怎麼辦?大海在哪?”小泡泡很着急。它飛出了山谷,看見了一隻小蜜蜂,小泡泡有些害怕的問:“蜜蜂小姐,請問你知道大海在哪嗎?”蜜蜂溫柔的說:“我知道,那裡離這不遠。但你得讓我知道你叫什麼?”小泡泡誤以為小蜜蜂對它有惡意,害怕的飛走了。

  小泡泡感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薄,它知道自己馬上就要破了。“難道我就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嗎?咦?那一片藍色的是什麼?是大海!”小泡泡叫喊着。它馬上就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了。小泡泡用盡全力向大海飛去,這時,一隻海鷗從沒見過小泡泡,便向小泡泡追去。小泡泡那飛的過海鷗啊?過了一小會兒,海鷗就擋住了小泡泡的去路,又有幾隻海鷗飛過來圍住了小泡泡。小泡泡急哭了,它請求海鷗們讓它到大海里去,海鷗們並不理會它。小泡泡看見海鷗中間有個縫隙,敏捷的從縫隙里鑽了出來。“大海我來了!”小泡泡飛進了大海里,與大海溶為一體了。它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小泡泡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