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鼠歷險記300字作文

老鼠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隻小老鼠,我今年8歲了,我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和兩隻小小的眼睛。別看我才8歲,我身上經歷的事可傳奇了!

  先和你們介紹我的傳奇地點,我去過水果攤、去過高樓大廈,當然我也去過富麗堂皇的宮殿。每每向別人提起這些高級場所,我的心裡可驕傲了。可是我也有倒霉的日子。

  有一天,我去水果店偷了一個大蘋果和一個桃子。回到家,吃飽了就每每的睡一覺。可是就在這半夢半醒中。總是感覺身體忽忽悠悠的向上飄,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夢到了飛,我變成了神仙。就在還做着美夢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耳朵里灌進水,已多年的形式經驗判斷事情不妙,我睜眼一看我的家居然發了大水,我開始慌忙逃竄,當我逃出家門時,我發現是幾個小孩在往我的家裡灌水。我的家就這樣的被他們在遊戲中摧毀了!

  你看,小小年紀的我,是不是什麼事都經歷過?我身上還發生過許多傳奇的事。這只是一件簡單的小事!



老鼠歷險記 標籤: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