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眼鏡歷險記400字作文

眼鏡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眼鏡是我的好朋友,我看不清東西,全靠她幫助我。 

  有一天,我帶她去學校,上完廁所她突然就不見了,我心裡十分着急,心想:“眼鏡可能是對學校很好奇,就出去參觀去了。”放學后,媽媽和我一起去學校找,好不容易才找到。然後眼鏡把她在學校發生的事告訴了我們,她說:“我正在走的時候,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被一個五班的同學發現了,我只好蹲着不動,結果那名同學把我撿起來交給他們的班主任了。”我發現眼鏡的腿都骨折了,就把小眼鏡送到醫院去做手術了。 

  還有一次,我把眼鏡帶到學校里去,把它借給同學,同學因為好奇,所以把眼鏡弄傷了,回家以後,眼鏡就跑到媽媽那兒去告狀了,她氣憤地說“玢玢把我借給了她的同學,她的同學把我弄傷了。”媽媽罰了我一百元錢,說用來給眼鏡治病,並告誡我以後再也不能把眼鏡隨便借給同學了。 

  以前,眼鏡和我是敵人,因為我覺得戴上她挺難看的。但現在,我發現,自從有了她之後,我看什麼東西都清楚了,漸漸地,我喜歡上她了。我和她已經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眼鏡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