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豬豬歷險記600字作文

豬豬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豬豬歷險記

   小豬傑克和他的同伴們在豬豬島上過着快樂的生活,

   在一個月亮高照的晚上,傑克的鐵哥們班尼一個人在外看着月亮。只聽見一聲吼叫,班尼被嚇了一跳。因為怕就回家睡覺了。第2天,村長和豬豬博士去找新的水源。當他們走到山下時,看見地上有巨大的腳印。村長說:“豬豬島沒有這麼大的動物會有那麼大的腳印,難道······”。“不可能,他已經睡了1000年。”豬豬博士反駁道。“可明擺着,豬豬島上誰會有那麼大的腳印。快回村大事不妙。”兩隻豬豬以150立馬跑回村裡。

   跑到村裡,問大家有什麼異常情況。班尼說:“昨天晚上我聽見一聲吼叫。”底下一片沸騰。“各位村民,在1000年前萬劫龍吃光了森林裡的動植物,阿里斯用自己的聖體把萬劫龍封在太黃山(豬豬島火活山)我們必須嚴加看守,選出三個代表:骨力、馬克、卡丹。其餘的人,聽到笛聲后立馬躲到防空洞去。好,就這樣散會。”所有村民都走了,只有傑克沒走。傑克問村長:“村長,怎麼才能殺死萬劫龍?”“只有把它扔進火山裡,才能把他殺死!”

   傑克在馬斯(豬豬島的武士)那裡學了一身的本領。傑克喜歡馬斯的女兒馬遷。傑克對村長說:“我去殺死萬劫龍,村長。”村長說:“不行你才20歲,又沒什麼經驗。不行!不行!”於是傑克離開村長回家拿東西,準備出發打萬劫龍。突然馬斯走進來了,對傑克說:“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見了,你去吧。我不會告訴村長的。”“多謝恩師!”傑克說道。“哎,對了山谷那面有睡眠粉,這也許會幫上你的忙。這可以讓萬劫龍暫時休克。傑克拿上寶劍和乾糧向山谷那邊出發了



豬豬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