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報答500字作文

報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是母親節。早晨,清空萬里,我和媽媽去買菜,我們坐三輪車來到菜市場,市場上到處是川流不息的人。我和媽媽先去買排骨,排骨很重,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您拿.”

  我和媽媽又去買魚,媽媽說:“買鰱魚,因為鰱魚的刺很少。”魚買好了,我又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拿。”媽媽開心極了,滿面春風。

  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一雙又白又嫩的小手打起了泡,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沒辦法,這是為了上班掙錢.”我說:“媽媽你幹嘛要這麼辛苦呀?”“傻孩子,還不是了你!只要你好好學習,媽媽再累,再辛苦也值得.”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說不出的感動。我想:“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用什麼方式回報媽媽呢?”我想啊,想啊,我終於想了一個辦法。

  我端了一盆水,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今天讓孩兒給您好好的洗洗腳吧!”媽媽高興地說:“好呀,這才是我的乖兒子!”我我一邊給媽媽洗腳一邊說:“在這節日里,媽媽,我想告訴您,我就像你愛我一樣愛你。這七八年來,我在您愛的搖籃里成長,生活得很幸福,是您為我在外面遮風擋雨。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的養育,謝謝你對我無私的愛。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張宇翔



報答 標籤:報答作文 報答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