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跑步去400字作文

跑步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寒冷的早晨,躺在被窩裡摟着“貓貓熊”多舒服呀!這時,我的鼻子尖被一個粗大的手指颳了一下,睜開惺忪的眼睛一看,是爸爸。

  爸爸穿好了運動服正趴在我的身邊,我扭過頭去不看爸爸,看着媽媽還在香甜的夢中,再躺一會多好呀!外面這麼冷,可一想到昨天晚上就與爸爸拉好了勾,今天早上去跑步,我也不願意背上“小懶蟲”的大帽子,只好穿上衣服,換了運動鞋下樓去跑步。

  爸爸說:“跑步有利於身體健康,身體好,真棒!”

  爸爸抬起胳膊做着擴胸運動,一邊說:

  “體育運動能給人一種精神!”

  我似懂非懂,但我能想到爸爸打籃球時候那種認真勁。

  早晨的太陽還沒有出來,勤奮的小鳥已在枝頭上唱起了歌,風吹着地上的枯枝爛葉和垃圾袋沙沙響,一位清潔工阿姨在掃馬路,一條圍巾圍在她的衛生帽下,臉凍的紅紅的,阿姨真辛苦!

  我們圍着學校外的馬路跑了一圈出了一身汗,在買完豆漿和油條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身體很輕鬆,我和爸爸的腳步和着小鳥的叫聲顯得很輕盈。

  小朋友,早晨起來跑跑步,一天感到很輕鬆,不信你也來試一試!



跑步去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