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黑500字作文

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姨爹辦公室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它的皮毛黑的發亮,眼睛大大的,閃着光芒,非常調皮也非常可愛,姨爹給它取名叫小黑。小黑髮起火來,非常搞笑,眉毛皺着;嘴巴嘟着像個生氣的老爺爺。 

  有一次姨爹帶我去喂小黑,小黑見到我們,好像知道我們要給它餵食,馬上跑到放食盆的台架下面,盯巴巴的看着我們“汪,汪,汪”的直叫,尾巴還不停的搖着,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好餓啊!”,臉上還做出一幅嘴饞的樣子,姨爹見了連忙拿食盆喂小黑,小黑吃的非常的帶勁兒,不時的發出“咯吧,咯吧”的聲音,邊吃邊不停的抬起頭望望我們,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小主人。”吃完了,它還不停的舔着嘴邊的狗糧,還在回味無窮呢!過後我帶小黑出去玩,我蹲在地上,它不停的繞着我的兩腿間來回跑動,還不時的咬我的褲子,有時還把前爪搭在我的手上,我知道這是在和我親熱呢!好像在說:“小主人,起來和我一玩會吧!”。我明白了它的意思,帶着它到片草坪上玩,我盪起了鞦韆,它又在我的腳下“汪,汪,汪”的叫了起來,好像是要我抱抱它似的,我抱起來它,它果然乖乖的躺在我的懷裡,同我一起盪鞦韆,當我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它猛然跳了下去,跑到一個黑漆漆的角落裡,讓我怎麼也找不到它,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過了好一會我才找到它! 

  小黑呀!你真是又調皮又可愛啊!我真喜歡你!

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