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黑貓500字作文

小黑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姑媽家的大花貓一崽了。姑媽挑了一隻體型健壯的小貓送給我。我樂不可支地抱着小貓回家了,一路上,這小傢伙一點不老實,四肢亂舞,不讓我抱,還這裡咬咬,那裡撓撓。我只好臨時搭了一個窩,把它放進去,把口一封,這樣貓不再調皮,我也能順利把它帶回家了!(當然,我也留了一定的空隙) 

  回到家裡,我就把貓放了出來。它一出來就變得活潑可愛,我仔細地觀察它,只見它全身烏黑,像一個黑色毛線團。一雙腳掌略帶白毛,一條全黑的尾巴橫卧在地上。它見我盯着它,它也抬着頭看我,幾根細鬍鬚一顫一顫的抖着,猶如一個穿着一套西服,腳穿一雙白皮鞋、手戴一幅白手套的紳士。 

  小貓性格很燥也很傲慢,只要我喂飯晚了,它就咬我衣服,一見到我喂金魚就拚命亂叫,好像失寵了。害得我只要在喂金魚時,就把貓支開。小黑貓愛吃肉腥的東西,它最喜歡吃雞肉。我不吃的白斬雞就喂它。它吃時用兩隻前掌扒住碗,一頭扎進碗內,津津有味地嚼起來,看它那饞樣,我覺得真好笑。 

  小貓很愛爬梯子。我把梯子豎放着,它就鬼鬼祟祟的爬上梯子,可上去了又不敢下來,可憐巴巴地亂叫。 

  啊!都六點半了,我累了,準備把貓放進窩裡,咦?貓呢?嗨!在那兒玩毛線團呢!只見它後退幾步,猛的向線團撲去,反反覆復做着遊戲.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抱起它並把它放進了窩裡,可它就是不睡,我就把毛線團也放了進去。它終於玩累了,睡著了!我也打了個哈欠,回屋睡覺了。

小黑貓 標籤:小黑貓作文 黑貓作文 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