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黑300字作文

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黑 

  我家的小黑走了20多天了,我很傷心,我永遠見不到它了,但我還十分想念它。 

  小黑來我家時才一個月,全身黑黑的,它的毛油光光發亮。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耳朵,一雙寶石般的眼睛,兩隻鼻孔有時濕的,有時冒煙。它一叫,口裡露出像刀一樣鋒利的牙齒。它四腳踏雪,他的爪子好漂亮啊!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總喜歡打圓圈兒。 

  我放學回來了,它就搖着毛茸茸的尾巴,跑到我身邊,它蹦到我身邊,親熱地直往我身上撲。它喜歡吃飯和吃骨頭,同其他狗一起玩。它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把球滾到溝里了,小黑見了馬上沖了下去把我的球用嘴咬了上來,我很感謝它。 

  小黑在我家生活了兩年,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它。 

  指導老師;羅老師

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