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驕傲的美人蕉450字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鼓樓小學二(6) 趙可

  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有一群花兒和一棵美麗又驕傲的美人蕉。

  一天,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花兒們伸了伸懶腰說:“今天的太陽真暖和啊,花兒們都醒了。”

  蜜蜂飛來說:“花兒姐姐,我給你們采蜜,好嗎?”花兒們說:“好啊!蜜蜂弟弟”蜜蜂給花兒們采完了蜜之後,飛到了美人蕉那裡說:“尊貴的美人蕉姐姐,我給你采蜜好嗎?”美人蕉回答道:“去去去!你這隻蜜蜂,你都打擾了我的好夢,真討厭”蜜蜂見到美人蕉不願意的樣子,所以蜜蜂就飛走了。

  天空中馬上就要下雨了,烏雲密布,天灰濛濛的。雨點弟弟從天空中飄下來說:“花兒姐姐需要我們澆水嗎?”花兒說:“雨點弟弟,如果你要是還不來的話,我們都快要渴死了,雨點弟弟說:“你們別急,我這就給你喝水”,花兒們說:“謝謝你們,雨點弟弟。給花兒們澆完水后,然後去問美人蕉”。雨點弟弟說:“美人蕉姐姐,我給你澆水好嗎?美人蕉說:“去去去!我才不喝水呢!小心衝掉了我臉上的胭脂。”我一會兒還要去參加舞會呢。

  過了幾天,美人蕉就枯死。

  大家千萬不要向童話故事裡的美人蕉那麼驕傲哦!



驕傲的美人蕉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