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挑戰自我500字作文

挑戰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隨手拿起我的品德書看的時候,翻到一頁上面寫着:“挑戰自我。”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呢?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妹妹也興沖沖地跑了過來叫我吃飯。我把書拿給爸爸看,問爸爸是什麼意思,爸爸思考了一會兒,神秘的說:“明天你就知道了。”爸爸還跟我賣關子,難道這明天是什麼大日子?也不是我們家人的生日,我想了一會也沒有想起來。看到品德書上,小朋友自己去買東西,雖然有些膽怯,但是他沒有放棄。有人說:“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沒有自信一定會失敗。”我真開心!因為明天就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她邀請了我去她家過生日,我特別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好朋友生日宴會。

  吃完晚飯,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公園散步,順便買了一個禮物。生日定在三月三十日,早上9點。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還以為9點半了呢!原來才6點半,時間像河水流淌一樣快,過了兩個半小時。我該走了,我告別了媽媽,向我朋友家前去。到了她家門口我停住了,我心裡很害怕,因為沒有人陪伴着我我還很膽小。最後我還是勇敢的敲了門,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難。我一直玩到下午,告訴爸爸這件事情,爸爸還誇我好孩子。現在不用爸爸說我也知道,在生活中有許多挑戰,不要讓挑戰打敗了你,面對巨大的挑戰也不能退縮。

 北京順義區東風小學二年級:100帥鍋

挑戰自我 標籤:挑戰自我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挑戰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