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qq貓300字作文

qq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很快的,大貓就認識了一位叫“胖鼠”的朋友,他們在QQ上很談得來。大貓就說:“我們都是老鼠,什麼時候在公園見面啊?我請你吃奶油蛋糕。” 

胖鼠很爽快地答應了,和大貓商定明天傍晚在公園的“怡心亭”見面。大貓高興得一夜沒睡好,不停地抿着嘴唇流口水。 

終於到了第二天傍晚,大貓挺着滾圓的肚子大搖大擺地向公園的“怡心亭”走去,想到晚上就要有美味可口的老鼠當宵夜了,大貓幸福得直冒泡。 

哎呀!普通……怎麼回事?原來大貓踩到一個陷阱里去了。陷阱里都是髒水,濺得大貓臉上身上全是的。大貓抹了把臉,覺得身上痒痒的。 

陷阱很深,而大貓的肚子太大了,他爬呀爬的,爬了老半天才爬了上來。正趴在地上喘氣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大貓先生,跳水成功了。

qq貓 標籤: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 qq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