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個兒5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說我自個兒

  鴻雁外語六年級

  袁歆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又大方的女孩。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配着一對兒單眼皮兒,外加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雖然在平時很活潑,但只要有人說我幾句,我便會悄悄地流下顆顆金豆子,心裡有點接受不了。

  有一次,是在早上,我正準備進校門,忽然看見同學們在門口議論着什麼,我快步走過去,想探知究竟。這時有人對我說,數學書上有關於我的名字,還說我快要“出名”了,這使我十分困惑。我急忙跑進教室,快速拿出數學書查找,可找了半天也不見自己的名字呀!這時有同學笑着提醒我,說我們快要學圓了,書上說圓中心的一點叫做圓心,而圓心與我的名字“袁歆”讀音相同,怪不得他們說我快出名了呢。下課後,同學們紛紛用手比劃着叫我,還有的說“圓心”有餡,我就該改叫“湯圓”了。

  我聽了很生氣,可又堵不住人家的嘴,言論自由呀!回到家裡我便哭着鬧着讓媽媽給我改名,可是媽媽卻告訴我,當初給我取這個名字的用意是希望我樣樣出色,讓別人都羨慕我。媽媽又說,叫“圓心”也不錯呀,你是大家的中心,有凝聚力和親和力,有何不好?我一聽也蠻有道理的嘛。於是,改名一事便不了了之。

  這就是我,雖然愛哭鼻子,但我也不是個固執的人啊。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不足,你是否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呢?



說說我自個兒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