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星期八400字作文

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起來!快起來!你真是大懶蟲!……”朦朧中,一個穿着白紗裙子,扇着翅膀的小天使在向我呼喚,我一下子醒了,美麗的小天使叫了一聲:“變!”等我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來到了一個美麗無比的小花園內。

  這裡有許多孩子,他們盡情地玩耍着,跳呀,唱呀,玩得可開心了!我自言自語道:他們怎麼這麼自由自在?難道他們不用寫作業嗎?這時,小天使又現身了,她拉我和小朋友一起坐下來,給我們講了一個又一個傳奇的故事。她還教我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小朋友開心地又是跳來又是唱……

  下午一點鐘,我突然想起該去上作文課了,我急得哇哇大哭起來。別的小朋友也想起了作業,也都哇哇大哭起來。小天使一跺腳,我們都不哭了。小天使解釋:“星期八,只是一個幻想時間,你們在這個時間內可以什麼也不幹!”我們又開心地玩了起來。……“快起來!遲到了!”我聽了,立刻睜開雙眼,媽媽正站在我的床前,原來,這一切都是夢,我真希望有個星期八!



星期八 標籤: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