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他350字作文

我和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出生一來,便和他在一起了,但是,我小時候從未注意過他的存在,然而,我現在明白,我不能沒有他,有了他,我我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美好。他,讓眼前的葉是綠的,花是香的,生靈是自由的,他偉大的養育了一切,我想,就在女媧造我的時候已經把他融入了我的生命。

  這天正當我為解一到數學難題而感到煩燥時,他走了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卻充滿了惡魔。它們對你虎視眈眈,隨時都有可能撲向你。”如果在生活中,每個人都追求快樂、幸福,而避諱困難與挫折時,我們總會為它們感到傷心,所以我們要明白“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所以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要化險為夷,要把生活中的坎坷,變成我們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這就是他告訴我的人生道理,我會把它一直執行下去。

  嗚嗚嗚嗚二年級:裴冰瑞



我和他 標籤:我和他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她和他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