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他之間——許願星800字作文

我和他之間——許願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他都是需要靠希望來支撐自己的人,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走到一起的吧。記得以前我們都很愛折許願星,為這事我還笑過他呢。他折許願星的樣子很認真的,總是折一個星許一個願,他說這樣願望會比較容易實現的。有一次我特別感動,因為我問他:“你許願的時候會許什麼願啊?”他說:“我有許我們兩要永遠在一起。”然後他就笑了,我很喜歡的那種笑容,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他說完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我沒想到他會許這個願的。可是現在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我們都不在一起了。  

  現在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會很特意的去看那些許願星,都是我們兩在一起的時候折的,現在我不折了,但我買了很多用來折星的紙,我想也許有一天他還會和我一起呢,那時候我們要折的時候不就沒紙了嗎?看着那些星星,就像他以前說的那樣,看見那些星星就好象看見了他一樣,可是現在物是人非了。這是我很不願意麵對的一種狀況,我一直認為這很殘忍的。現在才發現對於我已經不重要了,就像一個被打碎的瓶子,再劃上一刀它也就沒感覺了,畢竟已經從破碎中走過了。 我現在還是會把他的照片拿出來看呢,看着看着就覺得他離開我是應該的,像他那麼帥的一個男孩子,應該有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女朋友的,可是我達不到那標準,不是嗎?想想以前他不知道是怎麼看上我的,還那麼寵我,心甘情願地把我慣壞。  

  上周,我把那些許願星帶到公園去埋了,像那些和他在一起的記憶一樣。畢竟,和我這個不快樂的人在一快兒,說不定許願星里的願望不會實現了呢?我不想那樣,那些都是他的願望,不想它不實現。我想,要是他哪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他以前許的願望都實現了的時候,應該會很開心的笑吧,我最喜歡的笑容。可是那時候,他會不會想起那個願望呢,還有那句“希望和你永遠在一起啊”。我想不會吧,他現在應該過的很好,把我給忘了吧,可是我還沒能忘記他。看這世界多不公平啊。我想,如果我對着許願星許願:“我想讓這個世界變的公平,所有的人都一樣。”  

  那上帝是會讓我像他一樣,忘記他呢?

  還是,讓他像我一樣,永遠,永遠都不忘記我?

我和他之間——許願星 標籤:我和他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她和他作文 許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