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行的我和他(2)1000字作文

平行的我和他(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想不到時間可以這麼快地過去,有如彈指之間。畢業了,同學會召開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瘋狂”,只有我,靜靜地走出了房間,到了陽台上。(因為這是在同學家開的) 

  聽着一陣陣音樂,還伴隨着腳步聲,漸漸向陽台走來。我轉身,卻被嚇了一跳。他就站在我身後,而且是軒!我不想面對他,對於我和他的事,我只能逃避,我無法選擇。“悠,我還喜歡你,能考慮么?”軒說出另外我最不想聽也最不願聽的話。“恩~`我想,咱們不適合,為什麼你還要問我這個問題。或許你應該知道,我不會考慮的。”我裝做平靜地說。 

  其實,說完這話,我有點心虛。“那,我們能做朋友嗎?”軒很小心地問。 

  朋友?能嗎?我問自己。“對不起。”無奈,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嘴。“哦~`我知道了,我會忘了你的,但今晚你,能陪我嗎?”軒他……我想他的心應該碎了。我,不該這麼殘忍的…真的不該… 

  “可以……”我還是答應了。今晚過去,一切也就都過去了。我想。 

  就這樣,我陪着他站在陽台上,聽着屋裡的音樂,好不寂寞。 

  扭過頭,我偷偷地觀察他。其實軒也挺帥的。我被我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沉默的一晚。 

  …… 

  整個暑假過得很平靜,以往我就喜歡這樣一個人獃著。可是這個暑假,我卻覺得無聊了。好不容易熬到了開學。 

  我的生活依舊平平凡凡。直到我,被一個同學----影告白。印象中卻想起了軒向我告白的那一天。我才發現,我很想念他。所以那個同學,依舊被我拒絕了。 

  軒,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不再有來往。可是,我卻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了他。不明白,對於一切我都不明白。 

  或許是那時的我還小,不懂;抑或許是我們倆那時走得太近,我沒感覺。被影的告白打亂了我一貫的平靜,我開始想念他。雖然我們在同一所學校,雖然我每天都可以見到他,卻不知不覺喜歡起了我們以前的生活。 

  現在見到他,猶如陌生人。彼此無話可說。或許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莫過與我喜歡你,你卻不知道吧。我有點悲傷。甚至,我還傻傻地期待着有一天,軒能對我再次說出那句話。 

  看着軒和別人玩得開心,我有了想哭的衝動。 

  等待着軒回心轉意,然而沒等到結局,我已經先放棄了…… 

  (三) 

  怪只能怪我們,有緣無分。誰讓我,在你喜歡我的時候不懂,偏偏要在你不喜歡我的時候,喜歡上了你??面對老天,我哭喊。沒有用,一切只留我的淚在風雨中…… 

  遺忘了一切關於軒的記憶,我不再悲傷。只是默默地祈禱:希望我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流下一滴淚,帶走一切傷悲……

  [完]

平行的我和他(2) 標籤:我和他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