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他之間——天使的眼淚1600字作文

我和他之間——天使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和他的故事,沒有人知道,以後,也將沒有人提起,只有我們自己,才在每個星光璀璨的晚上,後悔……

  其實那次我調位子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不坐在原來的位子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真的,反而覺得後來那段時光蠻安靜,蠻值得懷戀的。我可以每天坐在靠着窗口的位子上,上課上累了,還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分幾分鐘的神。

  那時候他就在我後面,其實原來我和他是沒什麼瓜葛的,他在班上不是什麼活躍的人物,而我正好是與他相反的人物。後來想想蠻懷戀的,那時候他還不是經常笑吧,但他笑起來很好看,像大片的熏衣草開花一樣,很不常見,但真的真的好美,已至於以後每次想到他的時候,都是那張笑臉。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說話是因為窗帘。我們學校在每個窗戶那兒都是放了窗帘的,說實話我並不欣賞,因為我們那組是坐在靠窗帘的地方的。而我又有個習慣就是每次一到教室就要把窗戶開着。風從窗戶里到教室里的時候,就帶着窗帘一起飛起來,很容易的就吹到我的臉上,所以我一直很討厭窗帘。記得那一次風很大,我依舊把窗戶開着,窗帘就不停的吹到我的臉上,然後他就幫我把窗帘夾到靠着他的那個窗戶上去了,看的出來那時候他也很熱,可是窗帘夾在那兒他就不能開窗戶,否則窗帘就會碰到我。那時候看着他滿頭大汗的樣子,說實話我蠻感動的,可是好多話到有的時候就是說不出來,所以只好只說了聲“謝謝”。他也是只有一句“不謝”。

  現在一直都不能明白,那時候他只說那句話是因為什麼,從內心我不想得到那個我不想得到的答案,所以一直就沒問,我想,他也許有時候也會想那時候我怎麼會只說一句謝謝吧,我說的是也許。

  後來我們倆總算打破了那種不說話的僵局,有的時候會和他聊幾句天,他那個人,如果你不跟他說話,他是能一天都不說話的,這一點我知道。後來發現我們倆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我們都喜歡郭敬明的書;我們都不喜歡聽別人唱歌;我們……或許我不該用“我們”這個詞的,可是,允許我用一次吧,或許是最後一次。

  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天,那天我值日的,要清掃包干區。可是那天正好下雨,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身上有點濕。剛到座位上,他問我:“外面下雨嗎?”我笑着說:“下啊,看,我身上都濕了,不過……還好,小雨。”他聽完了,慢慢地說:“那就好。”然後還遞了一張餐巾紙給我。聽到他那句話我心裡熱乎乎的,真的。其實現在想起來,也許那時候他是怕下雨他回不了家的(他是自己騎車上學),並不是那時我想的擔心我。

  後來關於我們倆的事情就多了起來,我知道那時候有同學說我們倆關係不正常。但是他沒解釋,我也沒解釋。也許,那是我們做的最後一件默契的事情吧,最後一件。

  我沒想到最後還是像他說的那樣。他總是說:“下學期可能就不在一塊兒了。”想起來那時候他眼睛裡面總有一種解不開的憂愁。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我。我轉學的那天,他沒來送我。我拉着行李箱走的時候,不停的回頭,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來的。可是心裡還是有點希望,希望我走的時候他突然就從人群後面出來了,哪怕就說一句“一路順風”,就在我走到連送我的人群都看不見的時候,希望終於還是破滅。 後來我到了上海之後,收拾行李的時候,看見裡面都一封信,是他寫的。清秀的筆跡,可是那是最後一次看到。他說:“我一直都想告訴你的,你是那個天使,傳說中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天使,為了你,我可以改變一切,我的性格,愛好,總之一切……你知道嗎?我一直都想對你說的‘我喜歡你’,你還是聽不到了吧,有可能,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一相情願,對嗎?所以我一直都沒敢問你‘你喜歡我嗎?’ 你要記得,無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那個天使,我的天使。”

  信紙從我手中划落,我拿出手機想給他打電話,告訴他“你也是我的天使”可是還沒打通我就哭了,淚流滿面,因為我看到他在信的最後寫道:“別給我打電話,因為如果你沒改變主意走了的話,我會從此都不用手機。因為,你有你的選擇,不想因為我,耽誤你。”耳朵中傳來聲音:“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我哭了,淚滴在信紙上,像天使的淚。

我和他之間——天使的眼淚 標籤:天使的眼淚作文 我和他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