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愛的猴子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猴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所有的動物中,我最喜歡猴子了,因為小猴子很可愛,很好玩。

有一天,我去了一個動物園,動物園非常大,裡面有許多動——我都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動物要算小猴子了。

我摘了一片葉子給它,它就張嘴來吃。那隻猴子身子很大,看來,胃口也很大,一下子就把葉子吃完了。它可能是猴子大王,身後還有許多小猴子,我數了數,大約有10來只。它們很多都在樹上玩,只有幾隻在樹下面。樹上面的猴子玩得可開心了,它們一會兒抓住這根樹枝,一會兒抓住那根樹枝,一會兒又吊在樹枝上盪鞦韆。又過了一會兒,它們就下來吃東西了。我丟下一根香蕉,好多猴子來搶,一下子就被它們吃光了。

小猴子向我靠近了,還想吃我手中的香蕉,我看見它們的毛是棕色的,眼睛好像一粒珠子,滴溜溜地在轉,屁股紅得像個熟透的大桃子呢,真可愛!

我喜歡可愛的猴子!



我喜愛的猴子 標籤:可愛的猴子作文 峨眉山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