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梁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梁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 8月12日我、媽媽和表弟去了三亞玩。那裡非常漂亮,不,應該說超級漂亮。 

  8月12日晚上,我們乘搭飛機飛往三亞。到達后,我們入住三亞灣的金玉私家賓館。第二天就吃了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的——文昌雞,還吃了鴿子粥,這兩道菜非常的受歡迎。 

  因為三亞灣的水質不怎麼好,我們就去了大東海,也就是東海龍宮!那裡水質好、環境美、空氣好!在大東海海鮮是非常好吃的。那天晚上在餐廳吃了麵包蟹、黑胡椒炒海星、海星湯等等,這一頓賊營養! 

  另一天,我們有換了另一個地方,就是——亞龍灣。那裡白雲悠悠,沙子細膩柔軟、海水清澈見底,是度假的好地方!哈哈!在海里暢遊時能看見小魚、小蝦,離救生繩不遠的地方,還能看見水母呢!本來想捉幾隻水母,但是看到那裡的宣傳海報后,突然醒悟,就把它們放回水裡了。 

  海南的水果最好吃的是大芒果,像木瓜那樣大,還有正宗的菠蘿蜜。希望梁老師有空也去逛一逛吧!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區家瑜 

  2008年9月5日

寫給梁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