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梁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梁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雖然只當了您兩年學生,但這兩年裡,您教給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們曾經那麼迷惘,在您的指引下,我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記得上個學期,一天中午,下着傾盆大雨,豆粒般大的雨點打在大地上,許多接同學的家長都說下面漲水了。雨越下越大,學校廣播通知,一定要家長來接。時間越拖越久,到最後,只剩下兩個同學了。正在等家長時,您接到了您女兒老師的電話,可您因為害怕我們獨自離開校園,沒有去接您的女兒。您以身作則,教育了我們為別人着想的道理。

  記得前幾個星期的一天,因為班上大部分同學沒有完成作業,您對我們說了很多,讓我們知道,人生之路是靠自己走的,這條路有陽光大道,也有獨木橋,還有許多十字路口,選擇是能夠決定人的一生的;彩筆在自己手上,惟有用心畫,才能畫出美麗的圖畫,否則,只能畫出亂糟糟的東西,這就等於浪費了獨一無二的一張紙。

  想到這裡,我感慨萬千,心中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寫起,在這裡,我要對您說:“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您是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了夜行的路;在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您是一位引路人,指引了我前進的方向;是您給了我一雙強而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飛舞、盤旋。正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謝謝您,我最敬愛的梁老師!”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梁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