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鹿請客300字作文

小鹿請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小鹿菲菲的生日。它請來了小公雞、小兔、小山羊和小花貓在它家過生日。

  小夥伴們陸陸續續地來了。小公雞穿着火紅的羽毛大衣,小兔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小山羊穿着藍色的背帶褲,小花貓則穿着紅色的花皮夾。小鹿把食物一個個都端了上來,把它放在夥伴們的桌前。小公雞的盤子里裝的是四條又肥又胖的毛毛蟲,小兔的盤子里裝的是兩根胡蘿蔔,小鹿的盤子里裝的是幾根樹枝,小山羊盤子里裝的是鮮嫩的青草,小花貓的盤子里裝的則是又大又香的大魚。開始吃飯了,小夥伴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小鹿把生日蛋糕端了出來。小鹿兩三下就把蛋糕分成了5塊,叫夥伴們來吃美味的蛋糕。小夥伴們把蛋糕吃完后,都把各自的禮物送給小鹿后:“小鹿,謝謝你的熱情款待!”小鹿說:“不用謝,再見!”

  二年級:羅佳慧



小鹿請客 標籤:請客作文 小鹿作文 小鹿斑比作文 烏龜和小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