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薔薇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薔薇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薔薇花 

  在我們的校園操場的東南角,有一個並不起眼的角落,但是夏天來了,美麗的薔薇花開了,讓這個角落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遠遠望去,美麗的薔薇花使這麵灰色的牆壁變成了一面花牆。走近一看,茂盛的枝葉間開出了各種各樣的薔薇花,一簇簇薔薇花是由許多朵小花組成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象雪、淺粉的像小姑娘羞紅的小臉蛋。它們的花有的完全開放,就像在展示自己美麗的身姿;有的含苞欲放,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正在遮遮掩掩;還有的已經凋謝了,一陣風兒吹過,就像下起一陣花雨。在美麗的花瓣中間是金黃的花蕊,花兒的香味很濃,芬芳撲鼻,吸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在花叢中高興地忙着采蜜。一陣風吹來,滿牆的薔薇花像在向我們招手,又像小仙女們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啊!真是一道獨特美麗的風景啊! 

  (輔導教師:馬雲菊)

美麗的薔薇花 標籤: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