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薔薇花350字作文

美麗的薔薇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薔薇花 

  在我們校園的東南角,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每到夏天到來的時候,那裡就開滿了美麗的薔薇花,所以啊那兒就變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遠遠望去整個牆壁被薔薇花護擁着像鋪了一層多彩的毯子,走近一看,每一朵花都是由好幾個花瓣組成,在茂密的枝葉間有單瓣的,有雙瓣的,一簇簇的薔薇花動人極了。它們的顏色真是五彩斑斕,紅的,粉的,白的,還有紅白相間的呢,漂亮得好像一群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似的。 

  牆上的花有的已經綻放,有的還含苞未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呢。當然也有的已經開放時間長凋謝了,當風兒從這裡經過時,站在它們身邊就像下起了花瓣雨,花兒在風的懷抱里翩翩起舞,閉上眼睛,用鼻子深深的吸一下,還有點淡淡的香味呢。 

  美麗的薔薇花,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中! 

  (輔導教師 馬雲菊)

美麗的薔薇花 標籤: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