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純的薔薇花(二)500字作文

清純的薔薇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8號拿成績單. 

  薔薇恨這一天. 

  沒有辦法,因為這一天終究會來臨,這不,開心的四天過去了,迎接她的,到底是什麼呢? 

  這天下午,薔薇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原來,同學們都比她着急,教室里坐滿了同學,薔薇才開始有些興奮. 

  清純沒有出現,薔薇失望了,甚至有些沮喪. 

  同學們都收到了信息------分數,而薔薇因家長常年在外打工,聯繫不到,才毫無知曉.這時老師進來了,看看人數后,便開始點名…… 

  “薔薇!” 

  “到” 

  …… 

  很久很久,直到老師點完名,清純的名字也沒有出現.薔薇開始不安了------他不會轉學了吧?事實是冷漠的,清純由於期末考試考的不好,父母認為是學校的緣故,所以他轉到第一中學去了. 

  這是薔薇事後才知道的.老師告訴她時,她哭了. 

  薔薇並不傷心,她只是悔恨. 

  她沒能把他留住,他不在乎她. 

  她開始惶惶忽忽,目光遊離. 

  她在想他. 

  薔薇甚至沒聽老師說出她的成績------全年級第五,也沒有注意同學們投來的羨慕的目光.此時的她,什麼也不在乎,只在乎清純. 

  可,沒有人懂得,或許連她自己都不懂,那是怎樣的情感. 

  是友誼吧!純潔的友誼.

清純的薔薇花(二) 標籤: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