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午,我和媽媽去逛超市。忽然聽到背後有人喊:“姐姐”。我轉過頭,原來是一個小弟弟正對着我笑呢。他有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睫毛和我一樣長,鼻子又小又尖的,嘴巴紅嘟嘟的。真討人喜歡! 

  我沒有心思和媽媽逛超市了,就跟弟弟玩起來。我看到旁邊有一輛超市推車,就把弟弟抱進車裡。推着他滿地跑,小弟弟開心的一個勁兒傻笑。呀!他還沒長牙呢,沒長牙的小弟弟笑起來最可愛了。我正在高興之中,突然,小弟弟哭了。原來他趁我不注意,故意用手在食品櫃的玻璃上劃了一下,真頑皮!幸好沒淌血,不然就麻煩了。我立刻學着媽媽哄我的樣子哄他,在他的臉上親幾下,撫摸着他的頭親切地說:“寶寶乖,寶寶勇敢不哭 。”小弟弟真的停止了哭聲,一會兒又笑起來了。 

  這是我見過的最討人喜歡的小弟弟。

可愛的小弟弟 標籤: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