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河——李俊萍400字作文

過河——李俊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過河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俊萍

  一個晴朗的早上,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遠處有高大的樹木,兩個好朋友小熊和小熊貓出來玩了。

  小熊貓走到獨木橋上,看見小熊在橋的另一頭抱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氣喘吁吁地走在小橋上,小熊貓就說:“我來幫你吧!”小熊聽了,加快了腳步,可是不小心腳下一滑,看書和西瓜一起掉到了河裡,小熊一邊撲通撲通地胡亂撥水,一邊大喊:“救命啊!救命啊!”這時,一隻小蝴蝶飛過來,急忙說:“我來救你。”可是蝴蝶很小,救不了小熊。小熊貓想了想,看到自己手裡的皮球,說:“我來救你。”剛說完就把皮球扔了下去,說:“小熊抓着皮球,皮球會把你帶上岸的。”小熊抱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游上了岸。

  上了岸后,小熊對小熊貓說:“謝謝你救了我。”小熊貓說:“不用謝,我們都是朋友。”它們就一起抱着皮球走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過河——李俊萍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