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河400字作文

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幾朵白雲在藍天上悠然自得地飄着。小白兔貝貝要去河對岸拔蘿蔔,她開開心心地出發了。

  貝貝一邊走,一邊瞧,啊!一路上的風景可真美呀!綠油油的小草悄悄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在微風的吹拂下隨風搖曳,像無數個小精靈正在歡快地舞蹈。野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啊!

  當她來到岸時,發現橋段了,過不了河,四周也沒有任何可以幫助她過河的工具,貝貝想:我該怎樣過河呢?

  忽然,她眼睛一亮,看見小烏龜從遠處游過來,貝貝心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可以爬上烏龜的背到對岸去呀!

  想到這裡,貝貝大聲喊道:“小烏龜,我需要你的幫助!”小烏龜遊了過來,問:“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我要去對岸拔蘿蔔,你能馱我去對岸嗎?”“行!你爬上來吧!”小兔貝貝小心翼翼爬上“小船”,“小船”向河對岸游去……

  到了對岸,小兔貝貝說:“謝謝你!”小烏龜笑着說:“不用謝,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206二年級:鄭嘉琪



過河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