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醫生過河400字作文

貓醫生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貓醫生過河

 廣東省深圳 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黃嘉震

  有一在,森林裡的動物們生病了,貓醫生背上藥箱,趕緊去給動物們治病。來到半路,一條小河擋住去路。貓醫生大聲喊道:“快來人啦,我要過河去給動物們治病!”

  兔子、松鼠、大象、水牛等動物聽到了,都趕過來幫忙。大象說:“我背你過去。”於是,他們下水了。可是走到河中間,水太深了,只得返回來。兔子說:“不如盪鞦韆過河。”兔子把繩子的頭系在一棵大樹上,另一頭讓貓醫生抓在手裡,大夥一推,只見貓醫生騰空而起,由於速度太快,貓醫生沒抓緊繩子,“啪”的一聲,掉進河裡。水牛馬上游過去,把貓醫生救上岸。松鼠趕緊把自己的老窩背了出來,貓醫生坐着空心的枯樹過了河。

  後來,貓醫生醫好了動物們的病。動物們一齊說:“謝謝您,貓醫生。”貓醫生生說:“不要謝我,你們要謝謝河對面的鄰居們才對,是他們把我送過來的。”

  指導教師:彭忠誠

貓醫生過河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醫生作文 小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