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醫生過河400字作文

貓醫生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貓醫生要去幫小羊看病。要經過一條河才可以到小羊家。它怎樣過河呢?正在着急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隻動物說:“我來幫你吧!”貓醫生聽到了非常高興。 

原來大天鵝,它說:“貓醫生我會飛,你做在我的背上,讓我把你送過去吧。”貓醫生做在了天鵝的背上。天鵝飛起來了。飛了一會兒天鵝說:“貓醫生,對不起你的醫藥箱太重了,我飛不過去了。”所以第一次失敗了。 

 這時,只見貓醫生急得走來走去,一條鱷魚說:“貓醫生我很會游泳,你坐在我的背上,讓我把你送過去。”貓醫生坐在了鱷魚的背上。鱷魚游起來了,遊了一會兒鱷魚說:“貓醫生,我幫不了你了,你的醫藥箱太重了。”所以又失敗了。 

就在這個時侯一頭水牛跑了過來說:“貓醫生你坐在我的背上,我把你送過河。”貓醫生趕緊坐上水牛的背上。坐好了,水牛慢慢的走着.走着。啊!成功了!!貓醫生趕緊下了水牛的背。步履匆匆的向小羊家走去。 

小羊得救了,小羊一家非常感謝貓醫生。貓醫生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要謝就謝我的好朋友吧!!!!!”

貓醫生過河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醫生作文 小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