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毛毛蟲450字作文

毛毛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1-9-24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出去玩,收穫了很多。

  尤其是我遇見了一隻被蜜蜂追趕的毛毛蟲。我把它擱到了一片葉子上,而且又把它帶回了家。媽媽在瓶子里放了兩片菜葉子,就把它安頓好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媽媽這麼照顧毛毛蟲呢!以前,她就一直嫌毛毛蟲噁心,從沒這麼照顧過毛毛蟲。

  這隻毛毛蟲很可愛!我看見它的時候,就覺得它只不過是一隻普普通通的毛毛蟲,救救它也沒什麼關係。雖然遠處看着很普通,但走近一看,身上有很多跟眼睛似的點點。當時,那隻蜜蜂正要把它當作食物,餵給自己的寶寶。幸好趁它不注意的時候,我把毛毛蟲擱到了一片葉子上。那隻毛毛蟲剛開始還有點緊張,身子一直就緊貼着葉子。後來,我打算把它帶回家,拿着葉子走動的時候,毛毛蟲覺得有點暈了。有的時候身子緊貼着葉子,有的時候身子懸在半空,有的時候圈成一團。當我把它擱在瓶子里的時候,它才安穩下來,呆在瓶子最底端,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

  下面我給你們講一個關於毛毛蟲的故事吧。

  北京市人大附小二年級:石雨青



毛毛蟲 標籤: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 小狗毛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