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毛毛蟲450字作文

毛毛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總說早起的蟲兒有食吃,這天毛毛蟲小白早早的起床,準備尋找食物,在這個大森林裡,處處都隱藏着危機,因為自己的天敵鳥也起的非常早,小白小心翼翼的扭動着身體,在枝繁葉茂的樹枝里顯的非常安全。

  小黑喝着樹葉上的露珠,吃着嫩葉好不自在,這時突然間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個身影,嚇得他趕快往樹葉后一藏,他定了定身子,原來是自己經常見到的那隻小猴子,這時小猴子也看到了他,於是就說,原來是你這個丑毛毛蟲啊,小黑聽了心裡十分的難過,因為每個動物見到自己都會加上一個丑字。

  這天小黑像往常一樣吃飽掛在樹上,這時他突然感覺自己的肚裡十分的腫脹,總想排出點什麼東西,在無意識中他排下了大量的絲線,並且把自己包了進入,這下讓自己害怕極了,該怎麼出去呢,這時他感到一陣瞌睡,不一會就睡著了,不知道自己這一覺睡了多長時間,他醒后奮力的用牙咬着絲線,身上傳來陣陣疼痛,但他還是沒有放棄,最後一絲絲亮光照了進來,終於他出來了。

  但他驚訝的發現自己變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蝴蝶,就像做夢一樣,他開心的揮打着翅膀,飛向了遠方。



毛毛蟲 標籤: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 小狗毛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