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毛毛蟲的夢想500字作文

毛毛蟲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題記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努力去實現,飛到想去的地方,未來充滿了想象,讓我們展翅飛翔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夢想比幻想真實,比現實虛幻。夢想與現實有多遙遠,等待着穿越的瞬間。 

  相信大家都看過《夢想中國》吧!對,那就是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現在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業餘小歌手,轉眼間就成為人人都知道的明星。但是你卻不知道他們付出的艱辛。要知道不經過風雨洗禮的樹就不能成長蒼天大樹,不經過風雨千錘百鍊出深山的石灰就不是好的石灰。是的,是這樣。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能輕易實現的夢想,那就不是夢想。但以前我總以為夢想,也不過如此。 

  小時候心急……。因為剛才消耗它很多的體力,但是它沒有放棄。依然有力的向外掙扎。這時美麗的一刻出現了,小毛毛蟲變成蝴蝶飛出來。多麼美麗呀!小毛毛蟲沉浸在大自然中,體會着成功的喜悅。在這一刻我也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續我的夢想。 

  在看了沈石溪的《狼王夢》后,更讓我堅定了我的信心。柴嵐為了實現黑桑的夢想,努力着,一直堅持着。當一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着,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 

  毛毛蟲也有自己的夢想,其實每個人不乏夢想,只泛堅持。滿天的烏雲那又怎樣,穿躍過就是陽光。我想,人就是為了一個信念而活,——那就是夢想,就像毛毛蟲一樣! 

  指導教師:張勇

毛毛蟲的夢想 標籤:毛毛蟲作文 小青蟲的夢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