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蝴蝶和毛毛蟲300字作文

蝴蝶和毛毛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嬉戲,它突然看見一條醜陋的毛毛蟲正在葉子上蠕動着,便傲慢地說:“你這個醜陋的東西,怎能配在這?”毛毛蟲生氣的嘀咕道:“你還不是我變的 ……”話音未落,蝴蝶就不耐煩得打斷毛毛蟲的話,“什麽?我還是你變的,誰會相信你呀?”毛毛蟲看蝴蝶不相信是它變的,只好帶蝴蝶去看看毛毛蟲是怎麼樣變成蝴蝶的,蝴蝶才半信半疑的跟了過去。 

  到了毛毛蟲的巢,只見一隻毛毛蟲正在拚命蠶食草葉,蝴蝶心想:這傢伙真貪吃,我看你能吃多久!不久,這個蟲子長得很肥,慢慢的身體表面變成綠色或棕色的硬殼,成為蛹。蝴蝶又想:自己把自己裹起來,真傻呀!蛹不吃也不動,但殼內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幾天後,蛹變成了成蟲,蝴蝶就從裂開的蛹殼裡出來……等蝴蝶看了這一切,驚訝的想:原來我就是這樣變來的呀!想到這兒,它慚愧的低下了頭。

蝴蝶和毛毛蟲 標籤:毛毛蟲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