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雨傘400字作文

雨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把心愛的雨傘,那是我去年過生日的禮物。

   它外面的顏色是朱紅的;裡面是銀灰色的。是用防雨布做成的,小雨滴打在雨傘上,水珠兒像玩“滑滑梯”落在地上呢。雨傘上有一些白色的字;杭州捲煙廠,永遠利群,永遠追求。我想媽媽一定是想讓我有所追求,長大成才。傘柄像一個大棰子。我可是先要提醒你哦:“收傘時可不要弄到手哦。”

   我的雨傘用途可大了,下雨天可以擋雨,晴天可以遮太陽光。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防紫外線呢!每當我用完傘時,我給它清洗一下,並把它涼干,放進柜子里。

   這把傘不僅是我忠實的朋友,還讓我與同學之間增加了友誼。有一次,我把雨傘帶到學校去,我一進門,方兢業就向我撲過來說:“胡俊豪,放學時能把小雨傘借給我用一用嗎?”“好吧”。我爽快地答應了,放學了,方兢業撐着傘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第二天早晨,他又把心愛的雨傘平安無事送回來了。

   這把傘成了我特別好的“朋友”,我要對它說一聲“謝謝啦“。



雨傘 標籤:雨傘作文 一把雨傘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小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