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在的日子800字作文

有你在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年,偶然間認識了,生活發生了轉變…… 總之、有你的日子、變了。 

  by小雨 

  雖然你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可能永遠都無法有與你說話的時候。但是我還是喜歡遙遠的看著、莫名的幻想著、傻傻的希望自己有那麼一天能走進那個圈子與你相見。 

  那年在路邊遇見你,看著那個只會傻傻笑的你,我也笑了~~~那一刻,有一種感覺……就是,你是我生命的北斗七星~~有你在一切順利、但,你、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偉大、你根本無法使我完成我對自己的使命...那個階段,你只會讓我泄氣、我只會認?樽約好揮謾5?牽??欽庵幟??牟宦?..使我對自己的要求變的更高、更好、更難。 

  “萬事開頭難、”我自己勉勵自己。努力不是白白付出的、努力是會有收?的。堅持、終於得到了結果。 

  可能以前追星、都只是覺得他們長的好看、虛有其表的漂亮臉蛋。但是遇見你后改變了想法、可能那、只剩你了。 

  那些感人的事?、那些勵志的故事。都在慢慢勉勵布丁、向你靠近。因?檳閌撬?脅級〉畝?Α⑹撬?脅級〉陌裱? 

  也因?槿緔恕⒛愕玫攪艘淮笈?不賭愕牟級 ⒛愕玫攪艘淮笈?鞀つ愕撓?鼐?M?保?鬩倉檔糜姓庖淮笈?撓?鼐?鞀つ恪⒄庖淮笈?牟級≈С幟悖∫?檳閌俏頤切哪恐械奶焓埂N頤腔嵋恢憊怨緣牧Χツ悖 

  如果有人說:“明星都只是虛有其表、”我一定會否定。因?欏⑷綣??忻饜嵌夾橛釁潯懟⒛悄憔褪搶?狻⒛閌俏ㄒ灰桓銎鋪旎牡摹 

  《終極一班》是最好的?釋、 

  亞綸、你因?榫縝櫚男枰?サ跬?嵌?賈呂咧惺睢?粗?粗??瘓醯醚劾岵恢?瘓踔幸丫?攪聳直凵稀 

  《我有我的young》的MV也一樣?釋著你的付出。 

  跳舞跳到一半、亞綸不見肋。哪去了捏?因?樘?櫨昧??齲??賈呂吲?擻蟻ジ牽?は氯ダ摺:罄此徒?皆杭觳椋?恢な迪ジ僑痛?狹呀?欣呷痛?硬凳質酢F詡湟月忠巍⒐照卻?劍?璨獎恍薷?槿?e舞,而多次在台灣、國外的簽唱會和宣傳活動耶無法看到你的背影叻。 

  相信、你的這些付出,不是白費的、因?檳愕玫攪宋頤恰⒄餿河澇噸С幟愕摹凹胰恕薄 

  亞綸、加油!

有你在的日子 標籤:媽媽不在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