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天 張懷敏400字作文

春天 張懷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張懷敏 指導老師 左江 

  春天來了,小花開得多麼鮮艷,小草開始發芽了,人們開始準備種地,以備到了秋天可以吃到很多的東西。

  有人種蘋果樹,有人種桃樹,有人種梨樹……這些果樹一到春天,就會開出鮮艷的花朵,漂亮極了。花落了,就會結出很小的果實,有的酸酸的,有的甜甜的,還有的不能吃。

  山上,映山紅開出鮮紅的顏色,我走進去一看,紅紅的一片,連我自己都變成了紅色的了。還有一種被我們這裡的人稱為小酸花的,開得更漂亮,有紅色、黃色、粉紅色白色,忍不住摘一朵放進嘴裡,酸酸的。

  腳下,很多很多嫩綠的小草已經發芽了,你仔細一看,有的小草也會開出好看的花朵。

  我最喜歡春天和夏天。春天,有很多美麗的東西,有小花,小草;夏天有美麗的夜晚,所以我喜歡這兩個季節。而秋天和冬天,看不到春天和夏天這樣的景色,所以我有點不喜歡。

  我多麼想把春天留在我的面前,可惜春天就要過去了,夏天就要來了。



春天 張懷敏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