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勞動的喜悅450字作文

勞動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勞動的喜悅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 麗水市蓮都區劉英小學202班 鄒辛夷



  金秋十月里的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秋風送爽。

  爸爸帶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大港頭鎮。山上的果子熟了,一串串金黃色的橘子掛滿了枝頭。田野里種有許多苗木,一陣秋風吹過,小樹翩翩起舞,我面前彷彿是滾動的波浪。爸爸告訴我:“這些苗木是用來綠化城市的,農民伯伯可以賣很多很多錢。”我覺得農民伯伯真勤勞。

  我看見一位阿姨在種菜,就好奇地過去幫忙。

  開始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種,只是覺得好玩。後來,阿姨就過來教我。在她的示範下,我終於知道了不僅要把菜的根種在泥土下,還要把四周的土按實。阿姨告訴我,我們種的菜叫萵苣。我跟阿姨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勞動結束的時候,阿姨送給我許多獎品:有大白菜,有南瓜,還有我愛吃的甘蔗……

  面對勞動得來的獎品,我覺得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有意義!勞動,不僅能增長知識,還能得獎品呢!

  指導教師:陳淑英

勞動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