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勞動的一天500字作文

勞動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勞動的一天 

  二(七)班

  胡禎辰 

  清晨,我懶懶地躺在被窩裡,回想起昨天天氣預報里說今天是零下一度,我想:零下一度是多冷呢?伸了個懶腰,我起床了。 

  洗漱完畢,我看見媽媽存在拆家裡的沙發套,原來家裡的沙發套已經很髒了,媽媽準備利用今天的休息時間洗一洗。我看見媽媽洗得那麼辛苦,手都凍紅了。我的臉都羞紅了,因為這都是我平時不講衛生弄髒的,我剛刷牙的時候水冰得我直打哆嗦,可是媽媽還在洗這麼冷的水。我想幫媽媽洗洗,可媽媽不讓。我就想,那會兒我幫媽媽把桶拎到樓頂上去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洗完了,我幫媽媽把洗好的沙發套放進桶里,然後提着桶開始上樓頂了,媽媽說:“桶很重,我提吧。”“還是我幫您提吧,我可有勁了!” 

  我一邊爬樓梯,一邊背着乘法口決表,終於到了頂層,我對媽媽說:“媽媽,您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幫您用夾子夾好它們。”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把沙發套都掛好了。媽媽不停地誇我:“辰辰,你真棒!”太陽公公也高興的升起來了,它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能幹的小姑娘,我會把沙發套快快的晒乾!” 

  回到家裡,我又拿起掃把,把家裡的地掃得乾乾淨淨。我在心裡想:今天開始,我要注意講究衛生,做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因為勞動最光榮!

勞動的一天 標籤:勞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愛勞動的孩子作文 愛勞動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