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黑玫瑰-想象1000字作文

黑玫瑰-想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玲玲是一家公司的職員,父母都不在身邊,她是一個獨斷獨行的人。

  這天,天灰濛濛的,下着傾盆大雨。玲玲從公司出來急匆匆的朝家走去,就在走到她家樓下時,玲玲不小心碰翻了擺在地上的一盆花,“對不起,對不起!”玲玲一邊收拾撒在地上的泥土與碎片,一邊對這盆花的主人——個年邁的老太太說。這們穿黑色衣服的、臉上布滿皺紋的老太太先是一驚,隨即皺起了眉頭,但這只是一瞬間的事,她馬上以和氣的語氣對玲玲說:“沒關係,沒關係的。”玲玲收拾完地上的泥土與碎片后,才仔細看了看自己碰翻的花,她忍不住說了一聲:“這朵花好奇特啊!”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這朵黑色的玫瑰花中透露着一種神秘,它的芳香讓人聞到后感到一種涼涼的寒氣,似乎要引着一個人到另外一個世界去。“喜歡嗎?我這還有一盆,就送給你吧!”老太太說道。見老太太這樣說,玲玲也不好推辭,就接過一盆黑色的玫瑰花。隨即,玲玲向老太太說了聲“明天見!”,便朝自己家走去。誰也沒注意到,在老太太蒼老的臉上劃過了一絲不易發現的陰險狡猾的笑容。

  玲玲回到家后,把這盆花擺在窗台上就去睡覺了。

  早晨又一次來臨了,困為是雙休日,所以玲玲並沒有去上班。她實在閑得無聊,於是就到樓下隨便走走。剛到樓下,玲玲就意外的發現,昨天擺在地上的那些花全部不翼而飛,老太太也不見蹤影。玲玲向了五位樓上的鄰居打聽,昨天有沒有看見擺在樓下的許多盆花和一個老太太?五位鄰居然全部一致:從未見過!玲玲驚吊了,昨天她分明看到了那個老太太的呀,自己政治家跟她說話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玲玲的腦子全亂了。忽然,一個可怕的念頭在玲玲腦子裡閃過,莫非……莫非昨天看到的老太太是……是鬼魂!玲玲簡直不敢往下想了。她又向一位年紀較高的鄰居描述了那位老太太的樣子,問他附近有沒有這個人。鄰居肯定的答道:“有的。”玲玲那恐懼緊張的心這才平靜下來。但鄰居又繼續說道:“但那個人在兩年前就已經出車禍死了!”玲玲驚訝無比,她心裡充滿了恐懼,飛奔到家去。

這天晚上,玲玲看到了可怕的一幕:昨天的那位老太太走進了玲玲的房間,老太太滿身是血,眼珠子被挖掉了,那猙獰的面孔露出狡猾的殲笑。她一步步走到玲玲的床邊,身上的血一滴一滴的滴到玲玲的臉上、脖子上。玲玲尖叫着,她想跑,可不知為什麼,她的身體似乎被什麼給定住了,一點也動不了。一道閃電劃過漆黑的夜空,玲玲不經意的望了望窗台上的黑玫瑰,它變的極黑,似乎要把一個生命帶走……

  第二天早晨,人們發現玲玲死在自己家中,死因是受到過度驚嚇。窗台上的那盆黑玫瑰仍然是那麼黑,那麼神秘,散發著芳香。

[編輯:王老師]

黑玫瑰-想象 標籤:黑玫瑰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