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小感500字作文

隨筆小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路之感

  路-----人生之路。坎坷小路。山間小道。就連懸崖峭壁上那一塊塊凸出來的石頭。小河上那一座令人望而生畏的孤零零的獨木橋。山上那一條隨時都有可能有野獸出沒的林間小道等等,又何嘗不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呢?是的,也許你不會經過懸崖峭壁上那一塊塊凸出來的石頭,但你的人生中會經歷如同懸崖般危險的事情;也許你不會經歷小河上那一座獨木橋,但你會經歷可能和生命擦肩而過的瞬間;也許你不會經歷那一條隨時都有可能有野獸出沒的林間小道,但你會經歷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危險道路;也許。

  人生有太多太多不同的路需要我們去經歷,需要我們去體驗,願我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條路!

  (2)愛心

  愛心是在別人遭遇困難時伸出的一隻手,愛心是你投入募捐箱里的一枚錢幣,愛心是對失敗者一個鼓勵的眼神,愛心是對自卑者一個明媚的微笑……

  愛心是無限的。愛心可以讓一位孤獨的人感到溫暖;愛心可以讓一位在病痛中呻吟的患者重新鼓起對生命的信心;愛心可以讓一位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新站起來;愛心可以。

  奉獻愛心可能會使你失去一些東西,但愛心會使你的靈魂得到升華;收穫愛心會使你的生活增加一分甜蜜,會使你感到幸福。正如巴爾德斯所說:“把別人的幸福當作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別人,你的心中也會春暖花開。”

  既然如此,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奉獻自己的愛心呢?朋友,請你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吧!



隨筆小感 標籤:小感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