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演講500字作文

演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原是一位演講課的老師,她曾經在一個大型比賽里獲得過冠軍,於是這也成了她授課的一個標籤,很多人被這個標籤吸引而來,成為她的學員。

  於是,小原從原本只是在默默地鑽研演講技巧之後一鳴驚人的小白,一下子串到了高大上的講師級別。

  但是,她是一個有真正的實力的人,是一個很富有學習能力,善於總結,更會用自己走過的路來傳授教導他人。

  她把埋首於書本中的抬起來,用自己的技能開始新的人生征程。

  自從她獲得那一個冠軍之後,她並不止步以此,做着吃老本的想法,而是開始把演講當一個事業,想把這一項技能當成吃飯的本事。於是她開始儘可能地參加演講,據不完全統計,她參加了上百場的現場互動演講,她從這些實踐經驗中,去提升自己,去分析聽眾的心理,一邊講,一邊學習,慢慢地走向了更高的一個高度。

  在這個過程中,她也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很多學員都會很急於去速成,覺得自己要馬上學會演講這樣就可以像她一樣去立馬影響他人。可她自己經過了這麼多的演講實踐后才漸漸地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要用一種不影響他人的姿態去影響別人,否則是影響不了他人的。

  說白了,演講雖然在講話,但是是用一種情感,是潤物細無聲的方式,如果是很強迫式填鴨式的演講,那就會適得其反,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要想了解每一個行業都是需要實踐且認真鑽研的,越學習,也很覺得知識是無止境的。



演講 標籤:演講稿作文 演講作文 國旗下演講作文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