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教師節演講稿800字作文

教師節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實驗小學教師節學生髮言稿 

  順平實驗學校七年級 

  康欣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充滿期望的時刻,在這收穫希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告別了炎熱的夏天。在希望的秋天中,我們歡聚一堂,舉行開學典禮和教師節大會,這不僅僅是體味成功的歡樂,不僅僅是享受成功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展望未來,描繪藍圖,播種理想。 

  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老師之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不求回報無私關愛的博大。 

  老師為什麼令我們難忘,是因為我們的心田裡傾注了老師的愛。老師為什麼令我們感動,是因為我們的靈魂深處凝結了老師的真情。感 謝 老師教育了我,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我自豪,我是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這裡有團結務實的領導,有學識淵博、認真負責的老師,有精神飽滿,好學上進,求實創新的學生。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一個初一學生的幸運。這裡,美麗的校園在向我們招手,知識的大門向我們敞開。既然,時代賦於我們光榮的使命,我們就應該做最好的中學生。 

  我們全體初二同學,已經經歷了7年的學習生活,取得了一些成績,收穫了一些希望,但我們決不滿足於現狀,更不能驕傲。要知道,“知識在於積累,天才在於勤奮。”勤奮是取得成功的基礎,奮鬥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新的學期里,我們會更加成熟,我們的笑容一定會更燦爛! 

  初二、初三的學哥學姐們,你們將面臨更多的挑戰,面臨更多的困難,但是,請不要輕言放棄,相信自己,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請揚起理想的風帆,盪起智慧的雙槳,在知識的海洋里搏擊。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同學們,讓我們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乘風破浪,到達理想的彼岸。“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讓我們的理想之花,開遍實驗中學校園內外。 

  再次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全體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安康!謝謝大家。

教師節演講稿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