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閱讀校園1續300字作文

閱讀校園1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是一本故事集,他記錄了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美好故事。它生動的描繪一幅幅關於愛情、友情、師生情、同學情等等情感的故事。這些故事是校園中一篇篇永不流逝的文本,正是由於校園的大背景,故事才會演繹的完美多姿,校園的故事集只有芊芊學子用心去感悟,去體會你就會有所收穫,有所盼望,在多年來的時光生涯中,悅讀校園的故事集一直是我們在做的,在過程你也會把自己的這份故事從而加入到校園的這樣故事集中去。你在未來時光中也許會發現你的孩子可能就是在閱讀以你為主的校園的故事。所以請珍惜在校園的時光,也珍惜好每一份在校園中的故事。

  校園是人物傳記,所以悅讀人文故事的內涵也就悅讀到校園的名片;校園時情書,所以對每一封情書的觀看,就是對每一次校園的懷念;校園是故事集,所以每一篇故事的發生,就是對校園的一種感悟,就是人生中的每一次啟迪。



閱讀校園1續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