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展望未來400字作文

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站在原地,呼喚夢想。我們停在熟悉的路口,展望未來。

  其實每一次你發表在微博上的感慨,都是你暫時的心聲。因為從未真正忘記,所以就算是走再遠的路,也沒什麼能夠干涉到你。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那麼未來也是最好的答案。

  他們的關注,他們的專心,都是你最好的老師。

  未來路上,你要敢於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且悅納,並且接受。你要知道,面對別人的批評未必就是一件壞事,雖然那讓你感覺極其不舒服,讓你感覺不好。

  但是你卻不得不承認,這一切都是一種美。

  存在及合理。其實在此之前我們也有鮮果這一切,我們知道未來有一台什麼才是道理,什麼才是最讓人理解的代價。只不過是因為,那麼漫長的視角,早就抵不過那時候你的絕望和心酸。

  他們都在那裡玩耍,聊天,可是黃昏落在你的頭上,你也突然醉倒在了夢中。未來是個多麼遙遠的詞彙呢,因為想不明白,所以慢慢地你就放棄了。

  所以,夢也在為你引路。

  你只要將自己的善良和勇敢,保存起來,在該用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了。未來也從來都不只是個謎團,我們都在嘗試新的東西,我們也在一步步別人的鼓勵中,變成了現實。



展望未來 標籤: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