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信任450字作文

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晨練的時候,接到了小向的電話,邀請我一起去郊遊。

  想到自己今天還有別的安排,於是我就直接回絕了她,於是她又表示等下午有空的時候再找我玩。

  自從被小向放過N次鴿子之後,我對於她的邀約以及承諾,已經自動產生了一種漠然。這種漠然由之前的刻意到現在的自然而然。

  畢竟頭幾次被放鴿子的時候,自己沒有接受到道歉,反而還上趕着去詢問人家,得到的是很不以為然的態度,讓我覺得好像是我自己太過較真了,人家不過是隨口的約定,不來就不來,沒必要事先告知你,你自己在那乾等是你自己的事一樣。

  即使是這樣,第三次第四次被承諾的時候,心裡居然還是抱着不會那邊過分太被放鴿子的念頭,結果還是證明我太過天真了。這應該就是價值觀不一樣吧,我們改變不了別人,那我們就改變自己。

  所以當她第五次第六次給我約定和承諾時,我也漠然地應允着,但開始把時間掌控在自己手中,不去刻意為了她而改變原有的計劃,結果就是當我完成自己的計劃之後,看看時間,才想起來已經過了她說的約定時刻,而她更是根本就沒有記得。漸漸地,也不會再去懊惱,但同時也不再把她的約定當成一回事。

  這就是一個人的信任被無數次拿來磨礪的後果吧。



信任 標籤: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