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 次 有 趣 的 體 育 課 

  二(7)班 倪雨馨 

  今天星期四,是我最喜歡的一天,因為有體育課。說到體育課,噓,偷偷說一句:這是因為體育老師梅老師長的很漂亮,所以我才喜歡體育課。那麼我們這節體育課會發生事情呢?想知道就豎著耳朵認真聽吧! 

  第四節課,梅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梅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既不做體操,也不做運動,大家一起做遊戲”。同學們一蹦老高,眼睛眯成了一條條彎彎的月牙兒。“可是,誰違反了紀律的話,那就請他去罰站”梅老師嚴肅的說。同學們在一瞬間由吵鬧的小狗變成了安靜的小兔子。 

  首先,我們玩的是傳紅花。老師敲起大鼓,同學們的心怦怦地跳着,生怕傳到自己。鼓聲停了,姚志恆手裡拿着花。她唱的歌是《數鴨子》,姚志恆一邊做動作,一邊唱着歡快的歌。緊接着,好多人都唱了歌。 

  然後,我們玩傳皮球的遊戲。七個人一組,我和彭冰冰、閔芮、劉心洋、吳彥潔、胡禎辰、王昕斕一組。我們玩的可瘋了,頭都玩暈啦!忽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很不情願地回到了教室。 

  這節課就這樣快樂地過去啦......真希望下一次體育課早點來到! 

  知道老師:黃曉冬

一次有趣的體育課 標籤: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