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與妹之深悟500字作文

與妹之深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那部有關音樂的電視劇,我說: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妹妹說,沒有故事的話就不叫人生了!是啊,我不由感慨,說如果問人生到底由什麼組成,那麼我想應該是那些喜怒哀樂的故事,我想應該是那些自己不願意接受願意接受的故事組成的,終究,每個人的人生,走下來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都不可能是空白的,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繽紛的!

  在劇中有上映一個男女兩個在離別的時候的場面,也就是他們在唱歌的時候浮現在腦海的畫面。然後我就跟妹妹說,為什麼每個學音樂的人在唱歌的時候都離不開愛情?然後妹妹告訴我說那個女的不是他的女朋友,是他患病的妹妹。頓時覺得好感動!

  因為在這部劇中,也有一個爸爸總是望子成龍,但是兒子的挫折他並沒有看到,每次聽到自己IDE兒子沒有拿到第一名就大罵,所以那個兒子每次在上台表演的時候,總是會浮現父親罵他沒有出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場面!那一刻也是很感動,畢竟不是關於愛情的了!

  後來我跟妹妹說,其實現在應該更需要一些親情劇,而不是那些愛情劇,我覺得現在親情劇要更能夠打動人!妹妹也點頭表示同意。!

  我是認真地,甚至我覺得,現在社會的潮流應該讓親情作為一種弘揚的風格,而不是總是讓愛情占首,每次打開音樂,推薦的幾乎都是那些愛情!然後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那些有關愛情的狗血劇情!我希望,可以有一部,是寫親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