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三)250字作文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只見他們腳下的坦克向著海面進發,當海水即將漫過坦克的艙門時,一陣輕微的搖晃,這輛坦克又搖身一變成為了一艘名副其實的核潛艇,向著深海進發。

  “其實啊,核潛艇才是它真實的身份。”塞恩對洛克說道。

  “是嗎?我有一段日子聽說美國皇家海軍護衛隊的核潛艇被盜,難道……”

  “沒錯,就是我們團隊的傑作,我們也是為了造福人類啊,用這一艘核潛艇換來我們研發出的三棲車,不是很值嗎?”塞恩笑着說。

  一路上他們見到了各種海洋動物,有眾人皆知的獅子魚,也有極少人見過的電鰻……

  這時他們已經被眼前的景色給迷倒,忘記了自己的任務,突然一聲的雷達警報把他們驚醒。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三)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